网站集群

十堰市体育中心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6-29   

  为扎实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效果,延伸普法依法治理触角,6月28日下午,十堰市体育中心特邀湖北武当律师事务所李长征律师,在中心会议室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是以《宪法》《监察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为依据,重点结合合同签署和诉讼程序等方面易存在安全隐患而造成的事故现象,以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讲座以真实案例的讲解,使得讲座更加生动、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李律师的讲授,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熟练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同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遵守法律法规,爱岗敬业,为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

  此次活动是十堰市体育中心在贯彻落实“十进十建”活动中,在运用好传统宣教模式的基础上,开展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新的创新形式。(张驰)



上一篇:市体育中心庆“七一”网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以考促学”开展党规党纪、《监察法》测试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