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市体育中心庆“七一”网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7-01   

  建党97周年前夕,十堰市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庆“七一”网球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网球联赛以体育中心各党小组为单位参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循环赛项目,自6月12日开赛,持续三周进行完毕。

  比赛期间,大家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宗旨顽强拼搏,场上的运动员们时而“大力抽球”;时而“单反进攻”;时而“半场截击”;时而“暴力扣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对战双方更是战术多变,长短结合,高低球搭配,大力抽球则配前网高压往往以出其不意打击对手,队员们配合天衣无缝,攻防密不透风,好球可谓精彩纷呈。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配合默契;场下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展现出体育中心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党小组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游泳馆党小组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体育馆党小组和体育场党小组并列。

  通过这次庆“七一”网球联赛,加深了中心党员干部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中心践行“两学一做”和深化“六员建设”再上新台阶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陈文博)





上一篇:市体育中心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十堰市体育中心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