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以考促学”开展党规党纪、《监察法》测试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7-05   

  为进一步做好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十堰市体育中心开展党规党纪、监察法知识测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监察法和测试活动。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中心为每位职工印发了《2018年十堰市体育中心党规党纪、监察法测试试卷》,要求以部门为单位认真组织测试,部室负责人批卷签字后,将每个人的考试结果汇总上报,中心上下营造出比学习、比成绩、比效果的良好学习氛围。

  中心全体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强化了学习效果,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上得到了全面提高。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考试是一种检验,更是一种促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将把《监察法》等知识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学通、学深、学透。(张驰)


上一篇:十堰市体育中心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下一篇:党建指导员明责履职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