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市体育中心开展普法讲座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22-04-27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426日上午,十堰市体育中心党员干部在315会议室开展普法讲座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讲座现场,湖北医药学院法学教授、湖北武当律师事务所律师、市体育中心法律顾问李长征同志从民法典的前世今生、民法典的成人之美、民法典的未来可期三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让民法典在全面有效的实施中落地生根》。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计划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相关内容。(展春燕)

上一篇:市体育中心“四提醒”加强节前廉政警示
下一篇:市体育中心:组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结对认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