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市体育中心召开新年收心暨廉洁提醒会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22-02-09   

  新年伊始,瑞雪兆丰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市体育中心召开新年收心暨廉洁纪律提醒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要严守纪律、提升服务,弛而不息改进作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不缺勤、脱岗,确保工作秩序井然。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后,要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全新的面貌开启2022年新篇章。(周磊)

  


上一篇:市体育中心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