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产业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的通知》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9-25   

  2018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纪委相关要求,持续净化部门节日风气和环境,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9月21日上午中心产业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的通知》,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防止节日腐败的有关通知进行了传达。

  通知指出,要坚持抓常抓长,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节假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方法和成功经验,必须持之以恒坚守、一以贯之推进。

  通知强调,要重申“十个严禁”,做到令行禁止。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通知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执纪问责。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遏制增量,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坚持重拳出击,保持对不正之风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陈文博   


上一篇:加强监察法宣传 强化责任担当
下一篇:十堰市游泳协会、健身健美运动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 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