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加强监察法宣传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9-10   

  9月8日,十堰市羽毛球队奔赴黄石,出征即将开幕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大战。  

  在赛前的碰头会上,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组织领队和教练员们集中学习了《监察法》相关法条,提醒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建设,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中不越“底线”,努力学好《监察法》,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认真监督他人,切实提高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意识。

  为在省运动会上赛出好成绩,各训练队平时都在紧锣密鼓地加紧训练,此次体育中心利用省运会赛场,打破教练员难以集中学习的时间壁垒,通过移动学习、非工作时间学习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将国家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张驰)

   

  


上一篇:党建指导员明责履职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下一篇:产业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的通知》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