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市体育中心开展向“全国自强模范”成江学习活动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9-07-02   

  近日,根据市委文明办、市残联联合发文《关于开展向“全国自强模范”成江学习活动的通知》(十残联发[2019]10号)文件的精神要求,市体育中心于626日上午830,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3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成江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卫指出,成江同志是残疾人自强自立的典型和标杆,是坚持在扶残助残路上的热心公益人,是十堰人的骄傲,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向成江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就是要学习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老实的高尚品格。值此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会议号召,市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榜样学习为契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品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掀起一轮“创先争优”的热潮,为十堰打造“志愿之城”、“文明之城”贡献力量。(展春燕)


上一篇:端午节前给职工送廉洁“大礼包”
下一篇:市体育中心廉政谈话早提醒 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