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体育馆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9-03-11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根据十堰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十星级”党员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精神,体育馆党小组于2019年3月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

  体育馆党小组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十星级”党员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广泛听取各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开展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沟通感情。

  会上,每位党员都根据本人表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出了问题所在,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卫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评议情况,会后务必抓落实、促提升。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会用更高的高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用正确态度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共同进步,为中心的事业发展,不断自省、精益求精、共创新的辉煌!(陈文博)


上一篇:市体育中心召开春季轮训大会为党员干部“补钙”
下一篇:市体育中心扎实开展公职人员及其亲属违规享受城乡低保和保障性廉租住房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