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市体育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廉风润荆楚公益广告评选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9-21   

  9月12日—9月21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开展的“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市体育中心按照市局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公益广告投票活动,活动期间市体育中心发动投票总计532票。

  据悉,5月下旬起,湖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引起强烈反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力推动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作品征集范围为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周磊)


上一篇:十堰市游泳协会、健身健美运动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 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体育中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