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念好“紧箍咒” 严明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来源:十堰市体育中心   日期:2018-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十堰市体育中心在端午前夕,根据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的通知精神,从思想认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上狠下功夫,持续释放节点正风寸土不让的信号,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一是充分利用中心QQ群、微信群等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十纪文[2018]1号)文件、《关于6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查处身边人的“典型案件”开展教育,重申过节纪律,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使全体党员干部迎端午不忘传统,过廉节不失本色,再一次得到提醒、再一次受到教育,做到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形成震慑。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把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通过节前教育、谈话提醒、网络宣传等方式向全体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提醒党员干部带头杜绝节日“腐败”,督促党员干部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廉洁正能量。以上率下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全覆盖地引导职工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展春燕)


上一篇: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
下一篇:市体育中心开展“监察在身边,作风在转变”暨 “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版权所有:十堰市体育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